鲸东

都是开开玩笑的啦,不要太当真(怂昔昔)🌚💫

辅导员

       “我想杀死自己的爸爸”安沙对心理辅导员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”辅导员米格探了探身,眉头微皱道“一个上学的女生不应该说出这种话,他可是您父亲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对的,但他是世上最恶毒的父亲,他。。。他喜欢吃人的心。。。”“好的小姐,这事我会负责的,我会对您的家长好好谈谈的,说实话,您的心理问题很严重”米格加重语气道。随机从办公抽屉里拿出纸“那么现在,请把您父母的电话和地址写在纸上,我这周会去家访,和您的父亲单独谈一谈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安沙低下头,嘴角翘了一下,下一秒,她又掩饰的站起来“可是,米格先生,心理辅导室有规定,您这是违规行为”“规则这种东西可不能用在坏孩子身上”米格背过身,看着窗外的景物“安沙,窗外的景色多美好啊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,可是米格先生,您过几天就看不到了呢”米莎幽幽的看着他,慢慢的走向门外“那么.祝您好运,米格先生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安沙捧着一个红色固体形状的东西放进父亲的上衣口袋里,父亲穿衣服时摸到了一个潮湿的软物,他笑了笑了,闭上眼,陶醉的把东西放在嘴里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干得好,米莎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父亲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此时,心理辅导室门外又张贴了一条新的通告:由于原辅导员有事辞职,现急招一名心理辅导员,要求,健康活力,积极向上,有意者请带着体检报告单到辅导室来报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当新的辅导员坐在办公椅上时,一个小女孩推开门说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辅导员小姐,我想杀掉自己的父亲”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