鲸东

都是开开玩笑的啦,不要太当真(怂昔昔)🌚💫

自述

我叫乔碧萝,对就是网络上那个萝莉音36D的颜值主播。


作为一个主播,我有我的原则∶不过十万订阅不露脸。所以,自我开播那天,我就用一个二次元头像遮住了脸,因为我的歌甜声美,以至于有很多人打榜,其中榜一的大哥甚至送礼物高达五十万元,我原以为,这样的美好生活会一直持续下去。

可是,就在那天。


那天我跟另一个主播PK,那个主播叫晴子,刚开始我发挥的很好,利用我的声音博得了不少礼物。


但越到后面,奇怪的弹幕就越多,我看到晴子也一脸尴尬的扭着头发问我∶“你这捏脸软件哪来的,我也想试试”我内心一惊,心想∶∶怎么可能,难不成我的脸暴露了?看着满屏的嘲讽弹幕,我终于接受了这个事实∶“哎呀,这个捏脸软件是挺好的,作为一个颜值主播,我要过十万订阅才能露脸”


PK结束后,我就接到了男朋友的电话∶“萝萝,我们分手吧”

“为什么,阿战,我们之间是不是。。是不是有什么误会

“误会?咱俩之间有什么误会,我话就放在这里了,我当初跟你在一起,就是为了你的钱,如今发生了这样的事情,那就别怪我下狠手,我。。我跟欧阳紫蝶就要订婚了”


评论(6)

热度(24)